早上,去台灣銀行付兒子的學費,發覺滿簡單的,台銀的方面,需要匯費 才台幣 146元,加上郵電費600元,共746元,沒有其它的支出了。

昨夜,兒子到學校的網站,進入學校的帳號,找到他的學費,再按網頁上的付學費 Take a payment。

找到 Flywire, 按 ③ bank transfer in UD dollar。

此時,需要輸入學生的資料,和付款人的資料(台銀或其它銀行美金存摺的英文全名,和住址,電話等)

最後,會產生一張payment instruction,它會要求你三天內付款完畢。

於是,拿那張印有 Details for Money Transfer,裡面有學費,學校Reference,Beneficiary Flywire 等等,

去銀行外匯處的櫃台,他們就會幫你填上所有的資料了,真的很簡單,俗又便宜。

過了第二天,學校和flywire都顯示,學費已付。

◆ ◆ 建議在這之前,可以先在台灣的銀行,開一個外幣帳戶,匯款時,直接由大人或小孩的外幣帳戶匯出。

IMG_104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