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,我學唱英文歌才一年,但我學得快,而且我有些心得。
這學期歌唱老師要教的七首歌,在她教完一首半後,我把全部都學完畢了。

老師教的是經典的老歌,我比較喜歡新的歌曲。
我只說一下,怎麼自學最新的排行榜英文歌?

一、最主要,還是聽,把旋律抓住,副歌優先。

二、歌詞意思大致知道,唱時可以加自己的情感。

三、網路找一下,簡譜或鋼琴譜,看著高高低低的音符,真的很簡單。

四、歌詞要唸熟,長母音、I, My,You, 等或重要的字,是唱高音的地方。列印一張歌詞,標一下高音的地方。

五、找youtube卡啦OK影片,瀏覽人數越多越好,練習。先唱前面幾個音符,穩住自己的調子,才開始。

六、拿手機自拍,別管好不好,歌手以前也是新手開始的。

七、最後一點最重要,唱歌像長跑長泳,多練習才能跑得輕鬆自在,高音也能爬上去。不要搶拍子,像以前的我一樣。拉緊喉嚨附近的肌肉或嗯一下,才發聲,氣向下,聲由下半身上來,在鼻腔共鳴,保持輕鬆隨時偷偷換氣。

註:希望大家都喜愛唱歌喔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