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小公子,昨日去考多益,考完後打電話說,他的聽力最多只可能錯5題,我去查一下多益聽力分數表,錯6-8題還是滿分,等四個禮拜就知道他的分數,到底是不是在唬人啊,聽力滿分495。如果,他閱讀不失常,考個405分,加起來總分就有900分。
1. 多益對求職來說,真的太重要,他深知要好好的去準備,他至少花一個月左右的時間,全力衝刺。
2. 考前,我就叫他不要聽其他的,包話英文歌曲,全力聽多益試題,並跟著覆誦,看來,有點效益。
3. 以前叫他背單字,他竟回說,他不背反正背了之後,又會忘記,這次他終於買了單字書,拼命的啃,還作筆記。

文章標籤

D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omputer Science MS

**1. Marquette University  (toefl 80/可條件入學/不用GRE 截止日期二月十五日)Application Form, Fee, Transcript, Three letters, Writing, Plan
Marquette University Graduate School's DI Code (Designated Institution) is 1448.
 

**2. Wayne State U (toefl 79/不用 GRE 可條件入學 二月十七日)

Application Form, Fee, Transcript, Three letters, Writing, Plan
The Wayne State University code for the TOEFL test is 1898

D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自製卡啦影片

1. 準備mp4影片,並下載字幕: aegisub ,製作字幕
2. 合併檔: 小丸子 **按執行檔之前,注意mp4和ass,檔名要一致,按壓制。

3. 消音,執行格式工廠消音

D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All day long

149-18

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

288-15

D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. 以前練唱,總是先看簡譜,現在正改正習慣,以聽旋律為主,配合直接用卡啦OK影片,直接練唱,大概抓到旋律後,才會回去看簡譜了。

2. 不熟的地方,才會去看簡譜,等會唱後,要用唱簡譜檢驗整首歌~ 學英文,聽說讀寫,而學唱歌 for me 則是聽唱讀(譜)驗(收)~
 

D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https://youtu.be/6M9R5M8QP2k
這首歌起始,一個長句子,要分兩個句子唱,因為句子中,都會吊兩個高音字。前面的小句子,不要太用力,高音才拉得上去。
I wondered should I go **or should** I stay. The band had only **one more ** song to play.

D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

 這繪本由小三學生幫忙製圖,得到南投縣優勝

  One sunny afternoon, Mother Duck comes home.(1) 一個晴天的下午,母鴨回家了。

D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
 

 

D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男孩特區,將會在6//22林口體育館,演唱多首經典的歌曲,包含了: 《No Matter What》《All That I Need》《Words》、《You Needed Me》、《Love Me For A Reason》《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》…等多首經典歌曲。而我也開始練唱了,直接按囉~
 


D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3535晶彩科( 從16開始起漲時 為何不叫大家買 ?漲了一段後 大股東都要賣股了 才要客戶去買 , 真的很過分).

6415矽力KY.2474可成.5269祥碩.3227原相(如果控盤從投信變外資,就要注意).

3008大立光.2723美食KY.1795美食.3044健.4943康控KY.

D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